close

一早睜開眼睛伴隨而來的是超級痛的感覺啊!

雖然不會像是被車輾過的痛感,也可能是因為被塑身衣束縛住,一整個晚上手都沒有動,

我實在有點分辨不出來到底是血液不循環還是手術後的痛。

 

起床後很興奮地拆開昨天晚上包在手肘上的衛生棉,咦?完全沒有任何的液體滲出耶!

馬上開始進行換藥,請波肥幫我脫塑身衣的時候我真的差一點要殺死他,真的是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。

認真看了一下赤裸裸的手臂,但可能因為還在腫脹階段,所以老實說手臂看起來並沒有細,就像之前的粗度一樣,只是有幾塊瘀青。

 IMG_8347[1]  

(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,因為真的綁不到,還是請波肥幫我綁的)

拆開紗布也真的沒有太多血水液體,傷口非常小,左右手肘各兩個縫線處,兩邊腋下也各一洞。

 

 

遵照醫師囑咐將藥、貼上診所附的美容膠布後,接著要乖乖穿回塑身衣,這次,我不是差一點殺了波肥,而是差了0.000001就會真的殺了他!

穿個塑身衣穿到我覺得我痛到快缺氧,眼淚都飆出來,本來還會痛得大叫,到後來我實在是連叫的力氣都沒有。

想要奉勸獨居的人千萬別輕易去做手臂雷射抽脂,因為第二天穿脫塑身衣真的不是一個人能輕易完成的事!

我請波肥幫我,我們倆一人累到氣喘吁吁,另一個已經瀕臨失控邊緣,

昨天還很得意地到處和朋友說「我可能是適合抽脂的體質喔!」但是穿完塑身衣後馬上想收回這句話。

 

 

也許是藥的關係,也或許是我的懶惰天性使然,這一天甚麼事都做不了,我只想躺在床上或軟沙發上被餵食,因為手部高舉幅度有限,連杯子也無法拿進嘴邊,還好家裡有環保吸管 ya~。

對了,我們家除了我一個傷患待恢復之外,還有另一位叫做郝亮的紅貴賓小客人,他也動了一個大手術,所以和我一起在家裡休養,

我們倆一直很愛睏阿,不過看看郝亮他比我可憐多了,至少我還能哀哀叫,她就是乖乖地待在沙發上。

還好家有賢夫,中午煮了火鍋邀請方一起吃,還看了一部電影配飯。

 

 

晚上診所有打電話來問我狀況如何,還算蠻貼心的!(和高橋動物醫院一樣,每次帶麥麥去看完,隔天都會有關懷電話)

我跟小姐說塑身衣真的要我命,我今天可不可以不洗澡(現在想想連這個都要問人家實在有點害羞)

小姐非常溫暖的跟我說,因為手臂會腫脹,如果真的很不想脫下來,又沒有留太多液體,一天不換藥也沒關係的唷!

小姐一番話讓我打算著不洗澡的羞愧感消失殆盡,立馬蓋上被被睡覺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