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在PTT的Facelift板潛水,從最早期想要隆鼻,到後來想削骨,都遲遲沒有行動,因為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一個即刻必要的感覺。

直到開始試穿婚紗開始,我就有了一定要去做手臂抽脂的念頭。

我本人就是一個掰掰肉人,平常絕對不穿無袖,如果真的有好看的無袖,我外面也一定會加一件小外套,

雖然現在比較胖了(摸摸肉肚肚),但是我之前瘦到45公斤的時候,手臂依然肥胖,大概知道這就是偉大的基因所致吧!

67350_1464354488056_6083903_n  

可是要結婚了,手臂總是會露出來和大家打招呼,雖然現在有很多白紗有袖子,但是我真的要和各位分享一個心得,那就是:肉肉手的新娘真的不適合現在流行的那種蕾絲袖!硬要穿的話會讓唯美蕾絲一秒鐘變成龍鳳腿上的腸衣!而且我發現肉肉新娘,還是挑無袖最顯瘦,其他都是欲蓋彌彰(已經是胖中的顯瘦,但還是胖啊,任何一個胖子都不可能因為穿上某一件衣服而變成瘦子!!)

 

婚禮在明年的五月,我從今年七月開始下定決心正視自己的體態,經過了3個多月的努力健身,我已經消了快5公斤,這一路上我每週都有量體圍,包含手臂圍、胸圍、腰圍、大小腿圍。所有的數字都有縮小,唯獨手臂圍,1cm都沒有變,完全不誇張!!

 

各位姊妹知道新娘服最最重要的部位在哪裡嗎~對!就是手臂! 腰粗腿粗的,穿個澎裙就沒事了,手臂粗的,穿什麼都無路用!無路用啊!(吶喊)

 

再說我平常本來就是很不敢露出手臂的人,叫我該如何在眾親友面前自然地讓我這肥手和大家打招呼呢?我光是用想的就要開始焦慮了!

13413048_10206116395728107_5117581888084713844_n  

所以更認真地爬文,想找價格透明而且很多人分享成果的診所,找到了羅丹楊氏診所,發現每一個抽手臂的人分享報價都差不多,裡面有兩位很有知名度的醫生,抱著有點害羞的心情加了診所的LINE,馬上就和診所諮詢小姐連絡上,偷偷問小姐那一位醫生可以抽得比較細,小姐直接說反正諮詢不用錢,不如就幫我一次約兩個醫生談談吧,談完再讓我考慮看看。

 

第一位見面的是有手臂王子稱號的賴斯敏醫師,賴醫生看著我的手說「恩這個很有淺力喔!」其實對於雷射溶脂的過程我已經做非常充足的功課了,所以也沒有對醫生提出什麼問題,第二位醫生是有「雷神」封號的林紹安醫師,林醫師也是楊氏的院長,林醫師非常溫柔,很認真的用手捏捏我的掰掰袖,還和我分析我有蠻多肌肉,所以醫師會留一些脂肪,「不然你會看起來很壯像金剛芭比」我馬上和醫生說「我就是追求肌肉啊!我要肌肉感!」醫生傻眼問說「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喔?」拜託,當然啊!我最想要的身材就是上身可以肌肉爆炸,尤其是手臂線條,整個可以帥到爆啊!

 

結束了兩位醫生的諮詢後,換櫃檯小姐來和我討論,希望找哪一位醫生做手術,因為兩位醫生的報價都一樣,手臂加前後副乳是五萬元,我只要考慮喜歡哪一位醫生(一個看誰比較有緣分的選擇嗎?)。賴醫師說我大約可以抽600cc的脂肪,林醫師說約500。先說我是完全相信雷神的功力,雷神的作品都有非常美麗非常順的線條,因為雷神的作品會考慮整體的體態、線條協調度等等,諮詢的小姐也說雷神有他自己對美感的堅持,不過因為我真的是追求肌肉線條,也希望能抽的全部給我抽出來!所以最後選擇了手臂王子賴醫師。馬上付了訂金,當場先抽血檢驗,預約了手術時間。

 

接著每天都在倒數和手臂肥油說掰掰,途中又再去試了一次婚紗,只能一直安慰自己下一次來就不一樣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