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住在花蓮的關係,家裡又有一兒要照顧(如圖示)

18341950_10208554973411025_4263438644939561636_n  

我如果要到外縣市,一定要先早早帶兒子散步上廁所,並且趕在五點前回來(因為他五點要上廁所)

所以我和楊氏診所預約了10:00的手術時間,算準了可以搭7點多的火車北上,做完後搭14:26的火車回來。

不過花蓮的車票真的是超難買,回程車票試了好幾天都買不到,最後還是上網球票,有好心人讓出才有位置(花蓮人好可憐啊)

手術前一天,診所有來電提醒該注意的事情,例如手術室會冷,所以可以帶一雙厚襪子保暖,還提醒腋下要記得除毛,如果真的很怕痛,可以加價使用舒眠麻醉,不過如果要用舒眠麻醉,前四小時就不能進食。

 

當天五點就起床帶麥麥散步,雨極大,但是麥麥很乖,一個小時內就上完廁所了,我回家簡單整理一下就前往車站搭車,一路上其實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加價使用舒眠麻醉,一方面是因為聽網友分享好像大多數都真的沒有很可怕,但我又是一個每次看牙醫都會抖到不行全身緊繃的人,不過的確很想要清醒著「好好感受一下」其中的過程。最後火車竟然誤點,到台北車站已經9:48,在站裡快速奔跑,天啊從火車下車的地方到板南線的路程實在有點遠...趕快打電話給診所說我會遲到約五分鐘,診所也很親切的叫我不要趕,慢慢來。

 

到了診所確認身份後,先付完尾款,就開始有很多文件要簽名,我寫超快,每一張都速速看完速速簽名,因為很想快點進行手術,也擔心會趕不上回程的火車,要填緊急聯絡人的時候我還停頓了一下到底要填我媽還是填波肥,最後想了一下還是填我媽好了,雖然他最近好像不是很愛我,但是畢竟還沒有和先生結婚,如果真的出了什麼意外應該也是家人要幫我收屍吧(愛亂講話)最後和櫃台詢問了一下舒眠麻醉,櫃台說,其實抽手臂的人不太需要舒眠,抽肚子比較疼痛才會建議使用,我馬上就歐巴桑心態想說,好吧那我不能輸,別人可以我也可以,順便省下一筆費用也不錯。

 

接著護理師帶我進去更衣間,給我一個櫃子,先換上了像浴袍的衣服,裡面還有一截小可愛,還要貼上胸貼,(自從試穿禮服一直被人看到裸體之漏我覺得我有恥力大開,不太害羞了)接著量體重和血壓,護理師人很親切,一直和我聊天,聊到量血壓時因為還在講話而重量一次。

 

隨後便跟著進了手術室,站在灰色的背景前拍了不知道該不該看鏡頭的術前照,各個角度都拍一輪,接著吃了一顆類似肌肉鬆弛的藥,在護理師準備手術用品時,我問了她「會很痛嗎?有沒有人做到哭?」她看著我,非常誠懇的說:「我不想說謊騙你」那瞬間我真的有點挫,畢竟最怕打針的我,每一次打針或抽血都會嚇到臉色發白,不過想到可以擺脫手臂肉,就當作人生的一個關卡吧(咦?)

 

接著手臂王子翩翩來到,天啊幫許多明星動刀的手臂王子啊啊啊啊(內心激動)賴醫師幫我補拍了幾張照片,和我說其實我的正面手臂線條還蠻美,只是側面和背面蠻凸的,尤其是嘎資窩後的副乳部分(這裡想要幫副乳正明,其實一般的副乳就是肥油,並不是坊間認為是胸部的脂肪跑過去,它其實就是和小腹、掰掰袖一樣,一個部位的脂肪累積而已,除非裡面有乳腺,那才是真正的副乳!)講解完後就拿起簽字筆在我的手臂畫線,和我講解一般抽手臂都只處理手臂後側的部分,但他也有幫我處理手臂前側,這樣會比較漂亮。(聽到這裡我整個人想下跪,全抽吧全抽吧,把所有的肥油都抽離我吧!!)畫到後面時,我順手捏了背上的肉,和醫師說我這裡也好胖啊,醫生說那部分不算副乳,不過他竟然還是幫我畫線了!!

像照片裡面這樣,我的背一直有兩條八字的肥油

1150324_10201607523529120_556192306_n  

 

畫完開始躺在手術床上,護理師在手上插了一個針頭,方便等等打一些止痛啊鎮定劑之類的藥,頭上蓋著枕頭和布,看不見醫生正在做什麼,這樣也好,希望都不要跟我說,我眼不見為淨!

 

先做左手,所以朝右側躺,其實側躺還滿舒適的,消毒完後醫生就說,現在我要打麻醉囉,也許會有點不舒服,然後開始捏起我的肉瘋狂插針,這感覺實在奇妙,就像是做電療一樣,會有電到的感覺,其實也說不上真的痛,我本來就有在使用低周波治療器,所以對這種感覺還蠻習慣的,只是偶爾有幾個地方很深層,好像會牽動整條肌肉,不過老實說有點舒服,我竟然快要睡著了!內心很竊喜,想說實在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輕鬆十倍啊,阿不就還好剛剛沒有加價舒眠,接著醫生說要開始進行雷射溶脂,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接著醫生說開始引流,這部分就像是網友們分享很像是在按摩肌肉的感覺,因為有搖晃感,我大概可以想像就是在youtube裡看到的醫生拿一根長針瘋狂捅手臂,不過身為一個很愛按摩的人來說,這種感覺也還蠻享受的,只要想成是我在按摩又在消滅肥油,一切都美好的令我在矇著頭的布裡頭嘴角上揚。

 

左手完成後,醫生和我說等等要準備翻身囉,護理師進來幫我消毒,我問了一下護理師我抽了多少脂肪,護理師驚呼「哇,你一隻手臂的量是我兩隻的總合耶」聽起來其實蠻爽的,接著幫我把左手纏上彈繃,翻個身,喬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又開始了我的右手消肥油大作戰,這時候護理師幫我多補了一點止痛藥,醫生跟我說由於右手是慣用手,會比左手還痛一點,我很霸氣地說我承受得住!來吧!!果真實在是痛一些,某幾個點的時候會有一種差點想叫的感覺,但一切都還在可忍受的範圍,尤其是處理腋下肥肉時,我一直很想笑,還問醫生有沒有人會笑不停,醫生還說真的有很敏感的人會狂縮。不過右手處理的速度似乎比左手快了一些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右手脂肪比較少的關係 。

 

最後終於大功告成,醫生還說辛苦我了,天啊醫生也太好,明明辛苦的是他吧!護士進來幫我消毒和貼紗布以及穿塑身衣,喔我的天啊我竟然可以穿得下S的塑身衣啊!偷偷看了一下抽出來的脂肪,和護理師說我想拍照紀念,他們還幫我把刻度表轉向我,實在是專業又貼心!最後兩隻手臂抽出了650c.c

22546893_10209655252197307_1798136468_o  

 

術後被帶進恢復室裡打點滴並進行術後衛教,藥袋上都有清楚的標示,衛教說明也很清楚,因為我隔天沒辦法回診所換藥,他們幫我把所有的紗布和藥及說明都裝在一個提袋裡,

22496881_10209655252437313_691871927_o  

22522116_10209655252677319_940498337_o  

 

這時候最初到楊氏諮詢時的周小姐也來關心我了,其實一切都很好沒有不舒服,重點是楊氏所有人都非常親切!整個讓人很放心,對了,在手術前,護理師問我有沒有買好回花蓮的車票,我說我買14:26分的,沒想到整個過程裡面他們都有幫我記得火車班次,一直提醒醫師,也幫我注意點滴時間,我本來以為我14:00離開也來得及,可是他們幫我考慮到可能會頭暈,讓我13:30就離開診所,還交代我一定要搭計程車,不可以搭捷運,還好有他們的貼心,我坐車到火車站後發現真的有點軟軟無力,去7-11買了一點吃的,慢慢走進月台,火車就來了,時間剛剛好!如果不是他們的貼心,我想我自以為靈活的身段是應該趕不上火車的!

 

可能是麻藥的關係,在火車上吃完東西之後突然好想吐,而且我的座位是普悠馬的四人圓桌,對面有一個女生一直臉很臭,我們的腳還一直打架,他似乎很不爽,昏昏沈沈的睡著後醒來,發現她正在看我,讓人實在是不想繼續睡,和幾位朋友報個平安,除了手有點酸之外,其實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。

 

第一天不能洗澡,如果組織液沒有留很多也不用換藥,所以可以名正言順地當個不洗澡就睡的爽人,不過護理師有提到晚上因為代謝的關係,有可能會滲比較多水,看過幾個網友也是滲到嚇死人,所以我直接在手臂上貼了兩塊衛生棉,後來又覺得平躺壓迫後背有點不舒服,所以我墊了三顆枕頭,還算舒服的睡了,期待隔天換藥時能見見手臂的新面目!

22522252_10209655291118280_913458657_o 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